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三重家具行子母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永和家具行大茶幾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家具行屏風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五股沙發茶幾組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板橋家具行餐椅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對于換東西,我好像真的很少,也可以說是自己懶,但有些東西真的是很少去動他。在我的心里,我總是覺得,別人都是搞得好好的,我們為什么要輕易去換呢。能更好不。   當然了,以前的我也是會想著換的,很多也都換,結果也曾讓自己郁悶了好多次。      下午朋友問我,有沒有地方可以拿到好一點的手機號,準備換個手機號,我說,你不是剛換嗎?他說是的,今年換了第5個了,但是總感覺不好記,不好記生意也都沒人找。   我知道他話里的意思,有點小迷信,也嫌棄號碼不好記,于是也就頻繁的換了。      我說,你這樣子換別人肯定找不到你的,即使你發廣告,別人想打你電話也都打不進來了。他說,沒事的,那些號碼我都做了轉接。我說,你呀,不是花心,但是是真的花心。   因為在我的印象里,好像真的很少看到一個人短時間連續換這么多的號碼的。   也許他別的東西還換得更多,因為這個東西是一個人性格決定的。      我真的蠻害怕換的,因為我自己沒有安全感,換來換來更沒有安全感了。   而且最主要的你這樣子一直換真的會浪費經歷,真的會培養自己可怕的性格。      想到上次論壇上,有人舉辦活動,讓大家說一個月換幾個電腦壁紙。   在我的印象里,好像真的很少換,每次都是那個裝機的時候,他什么屏幕,我就什么屏幕。以前筆記本用的是那個系統自帶的屏幕,現在臺式的也是一樣。   別人說,一天會換好幾次,不同的季節,不通的心情,不同的大事件,不同時間的換。   但是對于我來說,真的從來沒想著去換這些。      我的很多東西都是沒有換的,比如空間裝修,比如頭像,比如博客模板。我們經常會看到很多的人都會經常換這個,但是我從來真的很少去想這些。我覺得換來換來都是一樣的。   而且在我的腦子里,我一直都覺得,最原始的才是最美麗的。      我算是比較的懶了,但是也是因為用最普通的,最原始的,很多的東西也就不再去想這些了。比如我寫文章的時候就不會去想著博客要怎么裝修,色彩要怎么變之類的。   從來,也一直都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內容上。我覺得,有所不為,才能有所為。      看到很多的人天天換女朋友,也許他現在找的是很漂亮的。   但是我也不去羨慕,因為我知道,他肯定還是會換的,明天的漂亮不漂亮我們都不知道。      相信,我們很多的人都知道,小孩子的時候那個理想,那個夢想真的是很純真,真的是很美很美,但是漸漸的長大了,我們卻是被各種各樣的東西誘惑了,于是我們開始換呀換。   但是有天我們回頭看看,我們真的會發現,假如當初能一開始就堅持那該多好呀。   因為我們看到身邊的很多的人,他們在堅持自己理想的,基本都已經過得很好很好的了。      想著我們換了多少個女朋友的人,肯定還會想著自己的曾經。   不管我們承認不承認,我們心里肯定還是會有小小的后悔。假如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能對別人好一點,假如一開始,就懂得堅持,不放棄。現在的我們,肯定比現在的我們好了。      說到這個,我想到很多的人寫文章,經常都喜歡把字體變大。   聊天的時候也是一樣,根據自己的喜好那設置字體,設置顏色。   最為糟糕的,別人默認的字體,我們卻是是說那個字體小,卻還是讓人家去放大。很多的人也許不知道,就是這樣子簡單的話語,也許會改變很多的人,讓他們走錯路了。      我很多的時候都會想著,真的不應該那樣子的,默認的肯定會是最好的,因為那個是經過別人家大的平臺測試出來的。是最適合大家,最適合大眾的,我們個人怎么會想著去改變大的平臺呢。我覺得,要改變別人還不如改變自己,因為,往往真的是我們錯了。   也許我們覺得我們設置的字體很美,也許只有我們一個人覺得是很美的。   最開始的,最默認的,肯定會是最美麗的。就像我們曾經那最樸素的心。      我一直都是覺得,賺大錢真的蠻難的,但是要想著賺小錢,真的不難,只要你聽話,不去創新就行。只是我們看到太多的人一開始就想著創新,想著自己比別人聰明。   或者說,想著結合自己的優勢,或者說,想著可以有更近的路。   這樣子,一換,一改變,基礎都是沒有辦法的。      網絡上很多的人做項目也是一樣,很少會想著把一個項目做好,都是在碰到困難的時候放棄了。然后開始著去想著那個新的項目。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個朋友說,我測試項目,不盈利直接換掉,我總覺得有點問題。   但是在很長的時間里,我都不知道問題出哪里,沒盈利直接換掉,問題出哪里。      是出在他一直換的上面,因為任何項目不可能第一天就盈利的,任何行業,任何項目都有盈利的人。但是在這之前,你一定要想著,把一個東西做精做深。   很多的東西是積累才有效果的,比如我們發信息,總不能一天2天就可以出效果的。   所以要是經常換,基本是沒轍。      想著我們做工作也是一樣的道理的。基本上能一直堅持一個行業的人都會是很好的人,只是因為這個社會的整體浮躁的,我們看到的都是那個天天換工作的。   他們更多的是追求短平快的,就像我文章剛開頭的朋友,生意不好竟然不想著自己是不是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卻是怪自己的手機號碼不好。就像我們經常說項目,行業不好一樣。   其實,只要他腦子不去想這些不重要的,把精力放在重要的事情上,也許就很好了。      比如我們不要管著我們的手機號好不好,我們的扣扣號好不好,我們都努力的做我們該做的事情,比如我們也不要管著我們的壁紙好不好,我們都努力的調節我們自己的心情。   比如我們不要管字體大不大,顏色鮮艷不鮮艷,我們都努力改變自己,提高自己,然后拿出更好更美麗的內容。比如我們不要管項目好與不好,先把他做到前幾名再說。   我相信,到那個時候,所以的最原始肯定會變成我們心中的最美麗。      上次跟我們群里一個學生,他真的是很老實的那種,畢業3年,工廠站了2年機臺。   我問他,你現在一年可以賺到多少,他說,30萬。我特佩服。   我問他,30萬,準備怎么花。他說,打算存余額寶,繼續賺。更佩服他了。      我真的覺得很多的東西他真的比我看得更透。從來沒出招,卻是出了最漂亮的招。   一年能存30萬的,我相信開工廠的都沒幾個,但是年紀輕輕的他卻可以走這么穩。      我知道,也許有一天,他也會摔倒,但是他肯定不會摔得很慘。也許他不能大富大貴,但是他一定會是走得最穩的那個,年輕就這么穩,長大真的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的。   也許是我心態有點變了,也許是我也膽小的,但是我依然覺得,很多東西我們都應該堅持最原始的那個,不管是行業也好,不管是職業也罷。不要輕易的換,一個東西做精做透。   我一直都堅信,最樸素的,最原始的,那一定會是最美麗的,不管是夢,還是現實。   QQ:838504315

歌詞里的文案 1、難離難舍想抱緊些,茫茫人生好象荒野。如孩兒能伏于爸爸的肩膊,哪怕遙遙長路多斜。——《單車》 2、女人若沒人愛都可悲,就算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不必在乎我是誰?——《不必在乎我是誰》 3、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臺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4、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不管你是累犯或是從無前科!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沒見過分久的合!——《給自己的歌》 5、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夢醒時分》 6、愛上了,看見你,如何不懂謙卑。去講心中理想,不會俗氣,也許一生太短陪著你,情感有若行李,仍然沉重,待我整理。——《歲月如歌》 7、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8、夸張只因我很怕,似木頭似石頭的話得到注意嗎,其實怕被忘記,至放大來演吧,很不安怎去優雅,世上還贊頌沉默嗎,不夠爆炸。——《浮夸》 9、琴聲何在,生死難猜,用一聲去等待。——《千里之外》 10、多想說聲我真的愛你,多想說聲對不起你。你哭著說情緣已盡難再續!——《讓我歡喜讓我憂》 11、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淘汰》 12、理想徘徊十字路口,不知道往哪邊走;信心一路上低著頭,數著腳下的石頭。——《末日》 13、缺氧過后的愛情,粗心的眼淚事多余。——《退后》 14、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回到過去》 15、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人來人往》 16、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鬼迷心竅》 17、我想見的笑臉只有懷念,不懂怎去再聊天,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地表演,不如不見。——《不如不見》 18、彼岸沒有燈塔,天黑刷白了頭發;我不害怕,我很愛他。——《彼岸花》 19、你渴望,我期待,美好燦爛的未來,不完美,也要精彩。——《精彩》 20、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21、多少年,共對亦無言,彷佛多少年,欲愛但忘言,讓你走過眼前。——《冷戰》 22、你心有個名字,我只是個影子;你的心有個影子,我只是個名字。——《影子》 23、我一再試探你一再隱瞞,有一種預感想挽回太難,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我坐立難安望眼欲穿。——《預感》 24、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復習你給的溫柔。——《擱淺》 25、為何舊知己,在最后變不到老友。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最佳損友》 26、關于愛情的路,我們都曾經走過。關于愛情的歌,我們以聽的太多。關于我們的事,他們通通都猜錯,關于心中的話只對你一個人說。——《生命中的精靈》 27、我們約會我們再會,沒想到再沒有擁抱的機會。我們傷悲我們流淚,也只能流落到陌生人的嘴。——《你會不會》 28、別讓心房沾惹塵埃,要一種干凈的相愛。——《云端》 29、醒時對人笑,夢中全忘掉!嘆天黑的太早!此生未了,愛恨一筆勾銷,對酒當歌我只想開心到老!——《笑紅塵》 30、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離開。——《你聽得到》 悲傷歌詞文案 1、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2、別說女人心是海底針,摸不著看不清,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女人心》陳瑞 3、幸福隔著玻璃,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也許擦肩而過的你,只留下一種痕跡在我生命里。——《愛如空氣》孫儷 4、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只是不起眼的小兵。——《棋子》王菲 5、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6、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7、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8、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9、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10、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后的關聯。——《的》江美琪 11、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現在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我們到底怎么了》SHE 12、這世界還很美,看我們選擇什么視野。——《你微笑時好美》謝霆鋒 13、曾讓你感動的人,終于離你越來越遠。——《情人之間的情人》邰正宵 14、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太陽雨》齊秦 15、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練習》劉德華 16、看過冷漠的眼神,愛過一生無緣的人,才知世間人情永遠不必問。——《英雄淚》王杰 1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18、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9、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20、為何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六哲 21、錯過不也是種結果,回頭能留住什么。——《幸福的輪廓》徐若瑄 22、為你留下第一滴淚讓熱淚燙傷我的臉。——《第一滴淚》動力火車 23、我以為人一起,心就會在一起,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鐘情。——歡子 24、不分手的苦心,反而象種狠心。——徐懷玉 25、太愛了,所以我沒有哭,沒有說。——《我懷念的》孫燕姿 26、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孤單背影》陳慧嫻 27、熟悉的路口,依然人來人往,有誰為我在原地等候。——《如果我沒有愛過》譚維維 28、醞釀著的諾言,保存期又有幾年。——《單人旅途》 29、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我知道我會哭》江美琪 30、若生命直到這里,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經典歌詞文案 1、說來實在嘲諷,我不太懂,卻渴望你懂。——《紅玫瑰》 2、其實我還好,期望你還好,我已經太知道。——《一切還好》 3、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一樣的月光》 4、你說不必生生世世,只要夜來仍能念出你名字。——《不夜情》 5、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黑暗——《愛情轉移》 6、我曾經豪情萬丈,歸來卻空空的行囊。——《故鄉的云》 7、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春天。——《讀你》 8、今天一見,我知我弱點。你愛我愛不起,我怪你怪不起。——《你愛我愛不起》 9、我想哭,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假如讓我說下去》 10、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匆匆那年》 11、那些痛的記憶,落在春的泥土里,滋養了大地,開出下一個花季。——《春泥》 12、你這樣恨我,好不好過,溫馨被單,都變成負荷。——《你這樣恨我》 13、抽象快樂,怎去摸索?誰又知熱戀這種復雜哲學?——《無題》 14、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總是最登對。——《似是故人來》 15、愛若難以放進手里,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里。——《人來人往》 16、從前到以后,一夜間擁有,誰說這不算相戀到白頭。——《紅顏白發》 17、你心有個名字,我只是個影子;你的心有個影子,我只是個名字。——《影子》 18、從背后抱你的時候,期待的卻是她的面容,說來實在嘲諷,我不太懂,偏渴望你懂。——《紅玫瑰》 19、如果我聽歌可眼紅,何以待你好偏不懂。——《于心有愧》 20、過去都已經過期,何必要跟自己過不去,還過得去,就值得恭喜。——《還過得去》 21、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同桌的你》 22、誰貌似花美艷?是誰努力照亮半邊天?但是情無獨鐘,貪心的你偏愛哪一邊?——《情無獨鐘》 23、從眉梢中感覺到,從眼角看不到,彷佛已是最直接的裸露。——《有心人》 24、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 25、如果對于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游。——《十年》 26、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不如不見》 27、誰能告訴我,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當時的月亮》 28、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沙,你肯珍惜我嗎。——《當這地球沒有花》 29、得到,你的愛情,還要再得到你任性。一切,原是注定,因我跟你都任性。——《明知故犯》 30、別讓心房沾惹塵埃,要一種干凈的相愛。——《云端》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從古至今,有“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兒行千里母擔憂的感人詩句,也有龍應臺“所謂父女母子一場,只不過意味著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的濃情散文,“親情”貫穿了人類幾千年的歷史,從未斷絕。 親情是嚴苛與責備,親情亦是寬容與疼愛。有人曾說:每個母親身上皆有巫婆與圣母的成分,只不過比例不同罷了。胡適的母親馮順弟就是如此,她雖然居喪守寡,但從不耽誤對胡適的教育,常告訴胡適要向父親學習,不要跌了父親的臉。有一次胡適被母親罰跪,哭得很兇,用臟手擦眼,染上了眼疾,母親聽說舔淚處可以治兒子的眼病,于是天天舔兒子的眼睛,眼疾竟真的好了。所謂親情,也就是疼愛中的嚴厲,責備中的寬容。 親情的表達方式是多種多樣的。高亢也罷,深沉也罷,都是最真的愛。父愛如山,深沉且沉重,朱自清在《背影》里寫出了父子之愛的真摯與深沉。父親沒有多余的話,而朱自清卻讀懂了父親眼中的疼愛與關懷。如今,有些青少年動輒離家出走,威脅父母,是否太過莽撞,太令父母寒心?父母教,須敬聽;父母責,須順承;唯有相互包容理解,才能體會到親情的真諦。 當然,親情更需要我們的呵護與澆灌。大冰曾說,時間無情,只要你稍一耽誤,稍一猶豫,它就立刻幫你決定故事結局,把很多對不起變為來不及。季羨林先生曾坦言,“我一生永久的悔就是離開母親,我無法體會母親日夜眺望我,我卻始終未歸去的失望,直到母親帶著痛苦離去”。生活中“子欲養而親不待”的例子太多,每每看到都令人扼腕嘆息。想想自己,是不是父母也已老去,需要我們的照顧,與其將來悔恨,不如珍惜現在;與其身后盡孝,不如生前奉養。 親情血緣,相愛相助,只有擁有親情的人才是完整的,才是幸福的。就個人而言,親情帶給我們溫暖,親情是維系家庭的紐帶;就國家而言,眾多家庭組成了國家,家庭和睦則社會安定,家庭幸福則社會祥和,家庭文明則社會文明。身為炎黃子孫,我們深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熏陶,更不應淡漠親情,摒棄親情,而要成為親情的富有者、維護者、傳遞者。 >>>更多美文:感悟日志


新北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桃園楊梅兒童房沙發傢俱行新北三重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台中西屯閱讀區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6t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